:::
公告 admin - 行政公告 | 2022-05-07 | 點閱數: 339

桃園市大溪區瑞祥國小停課通知   111.5.7

 

停課班級:全校所有班別(包含課後照顧班社團)。

停課事由:依據教育部最新停課標準及桃園市教育局處理COVID -19確診個案之處理流程,全校有1/3以上班級或全校達10班以上有確診者班級,則全校暫停實體課程7天。本校於今晚(5/7)確診停課班級已達全校1/3以上,依規定啟動全校停課作業。

停課日期:11157日(週六)~111513日(週五)復課日為111514日(週六),若後續有最新規定,即刻請導師通知,做滾動式修正。

停課說明:

  1. 確診個案該班導師及同班同學依規定要居家隔離3天加4天的自主防疫,復課前一天須快篩並將結果回傳給導師
  2. 在停課這段時間內,如孩子有身體不適情況應立即就醫,若醫生檢查結果與疫情相關,請家長立即與導師聯繫並通知學校,另外請小朋友須落實「自我健康監測」。因疫情多變,請家長與老師保持聯繫,並留意學校網頁上最新消息,謝謝您!
  3. 「自我健康監測」注意事項:停課師生應避免出入具有人潮眾多,無法保持社交距離或容易近距離接觸不特定人士等特性之公共場所。避免參加大型活動、外出用餐、聚餐及聚會,若必需外出時,應全程佩戴醫用口罩。若完全沒有出現任何症狀,仍可正常生活及搭乘大眾運輸工具外出,但都務必落實全程佩戴口罩,當口罩沾到口鼻分泌物時,應立即更換並內摺丟進垃圾桶。
  4. 停課不停學,學校暫停實體課程期間,將進行線上同步或非同步之遠距教學,所以請學生務必每天依照原定課表以線上同步或自主學習的方式進行學習。線上教學為正式課程,不另行補課。
  5. 線上學習資源(參考資料):

1)學習吧 https://www.learnmode.net/home/

2)教育部因材https://adl.edu.tw/HomePage/home/

3)閱讀認證 https://read.tc.edu.tw/index_2020.php

  1. 停課期間請貴家長與級任導師保持緊密聯繫,每日回報健康情形
  2. 如有其他需要學校提供各類之協助與服務,請多加利用學校專線03-3801197教導處210、輔導室610

 

桃園市大溪區瑞祥國小敬上  11157

 

網友個人意見,不代表本站立場,對於發言內容,由發表者自負責任。
發表者
樹狀展開